俏皮娇妻鸢鸢

真实❥执念1(无差警告)

  前言:主摄殓or殓摄 副CP佣占or占佣 其实我个人不在意绝对的攻受,我的内心接受只要是他们两个人就好,没有绝对的攻受,没有谁受谁攻的说法,也不是很喜欢那种夸张的攻受差,双开门冰箱给我叉出去,我的文大部分都是去剖析角色背后的故事与性格,我觉得这种完全就是强强,而且大部分都带有个人理解,望见谅🤡

 正文:

  整个城市被灰色笼罩

  “法国一对兄弟离奇失踪”,卡尔看着墙上斑驳已经很旧的寻人启事,人像依稀看得出来是一位长相俊美的法国贵族

  “……”卡尔淡漠地看着墙上的照片,一只手捏紧手中的手提式棺材,另一只手在背后捏了一把刀 猛地将墙上的告示划破,他淡淡地笑了。

  很美丽动人,适合做我的藏品

  “哈?我是雇佣兵,虽然我拿钱办事 但是我不是侦探,我可没有什么闲心情去调查十几年前的悬案。”萨贝达慵懒地靠在自家门口,饶是一个雇佣兵,他也觉得眼前这个所谓的雇主很奇怪,这种事情为什么要找佣兵而不是侦探

  “萨贝达先生,我想你会感兴趣的。”卡尔从胸前的口袋拿出了一张照片,上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,而是在一栋豪宅的走廊的尽头满是鲜血

 奈布眼神动了动,这是?

  “我了解过您,作为雇佣兵的您应该对极致的杀人手法有所追求吧,据我所知,这件事情可不是简单的失踪,可能非常危险,所以我才会找上你。”卡尔毫无感情地说,他内心深处非常抗拒,他一点都不想和鲜活的生命沟通

  “委托之地  ?”

  卡尔摇摇头

  萨贝达感觉自己要被耍了

  “馁馁 你们是在调查失踪案吗?可以带上我一个吗?我知道他在哪里。”从巷口走来一个戴眼罩的男子,还玩着手上的鸟

  “智慧之先知?呵呵,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。”萨贝达吹了吹口哨

  卡尔并没有说话 只是有余光扫了一眼这个男人

  “哈哈,介绍一下,我叫伊莱,姓克拉克。我想这位卡尔先生,你是一位入殓师对吧。行走在生死之间的职业,沾染上了撒旦的气息,很有意思呢。可是你的灵魂意外的澄澈呢,非常吸引我,我的要求只有一个,让我一路同行,没有恶意哦~只是观察一下你的灵魂。和我做这笔交易,可是一点都不亏的哦,毕竟你真的很特别。”他手上的鸟飞舞,像是在向他们致敬

  “嗯”卡尔点头

  “那我们明早九点这里集合”伊莱轻笑。卡尔已经走了,奈布脑子完全没转过来,头好痒,要长脑子力。

  “你呢,萨贝达先生?”

  “雇主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,不过你个神棍,抢人家生意?”奈布按住伊莱的手腕

  “啊哈?我可没有。倒是佣兵先生你生命中有一劫。”伊莱拍开奈布的手,他摘下眼罩凝视着眼前的军人

  “!!”很美,如星辰一般的眼睛,奈布开始猪脑过载,生平第一次见色起意就A了上去

  “小孩,张嘴”伊莱笑道 

  什么?这个神棍一副长辈的样子,不是我在强吻他吗,完了,被侵犯了。

  一吻结束,萨贝达紧紧揽住伊莱的腰

 奇怪的人,居然会是这种反应吗?

  “我倒是怀疑我的劫难是你这个神棍了”萨贝达吊儿郎当地回答

  “萨贝达先生你知道吗,我看过千万个人的未来,第一次看见自己的未来 我其实是不信所谓的一见钟情的,毕竟这种事情不就是见色起意吗, 这太过于癫狂了,我自认为我是一个理智的人,并且我也不会认为我会动心。”伊莱捏紧手中的布条

  萨贝达其实不太明白,伊莱轻轻推开萨贝达,“萨贝达先生,哦不,应该说是我未来的伴侣,你很合我的眼缘,那么你呢 ”

  “要来一场闪恋吗?”萨贝达嗤笑

  “荣幸之至。”

  伊莱不会担心未来的事,也不会去改变未来的事,也没有必要改变,会长久的。他当然也知道属于孤僻的心理扭曲的卡尔的归宿。

  翌日

  卡尔非常准时地来到这里,他一来就注意到了另外两人的微妙气氛 可是他不是很能理解也不会去在意,他并不向往这种所谓的感情

  伊莱带着他们来到了这对兄弟的旧宅,走到照片上的走廊尽头,他们是偷溜进来的,不敢高声语。伊莱示意萨贝达按按墙上有没有机关,“滴答滴答”时钟在无情地走着,没有任何人能阻止时间的流逝

  “哐当—”他们猛地掉入地板下面的密室中

  卡尔仔细的环顾四周,用手抚摸密室中的木桌,上面已经积灰了,“伊莱先生我不认为这里会有人生活过。”

  “嘘—”伊莱指了指角落的一个相机

  工具人萨贝达了解他的意思打开了那个老旧的相机,面前出现一个灰色的投屏

  “走吧,卡尔先生。”

  卡尔刚走进去,一瞬间,时间被定格

  通道十分不稳定,耳边是人被撕裂的巨响

  他落地了,猛地回头“萨贝达先生!伊莱!”,嗯,不出意外的话 他们走散了。

  “是谁!”一个及其愤怒的少年音传来,远处奔来一个身影,是卡尔梦到过无数次的身影

  他笑了,我亲爱的藏品,真是听话

  “你怎么找到这里的,明明我。”约瑟夫有些不可置信

  “先生有人对你说过,你很迷人吗。”卡尔拍拍身上的灰,对约瑟夫鞠躬

  “我不管你什么目的,你最好给我赶快离开,你们打扰到我的弟弟了。”约瑟夫趾高气昂地说

  “你会是我冷灰色调中的一抹艳蓝,约瑟夫先生。”卡尔有点激动,直接牵起了约瑟夫的手

  约瑟夫感受到了一股恶寒,“这位先生我不知道你是脑子出了问题吗?还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,这里是我的世界。”

  他的世界?卡尔心中暗记,弟弟?为什么不和哥哥在一起

  约瑟夫一脸没好气的抱怨,“虽然这么说我也不知道出去的办法,你会被困在这里的,知道吗,你们平民真会给我找事做。”但是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语调的雀跃

  在这么单调孤单的世界,你的内心是否走向了极端呢。

  约瑟夫抓起卡尔就带他走,“真是没办法,先带你回去,我会尽力找出出去的办法的 在这之后立刻从我的世界消失。”

  约瑟夫带着卡尔穿过灰色的树林,卡尔注意到了,约瑟夫是这个世界唯一有色彩的人。

  “弟弟!”约瑟夫推开门,看见自己的弟弟还乖巧地坐在那里不动,他内心很清楚,“看来你还是那么乖”在那里坐了十几年也不愿意动一下。

  “先生,你的弟弟 其实已经逝去了,对吧”卡尔淡淡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

  约瑟夫暴起掐住了卡尔的脖子,俊美的脸发狠,“我劝你在我这里好好说话,你的性命掌控在我手里。”

  “没有任何事物是永恒的,人都会逝去的,先生你也不必过于执念。至少他在你心中永远都是最美好的模样。”卡尔对于生死这种东西早已看淡

  “你懂什么?”约瑟夫狠狠甩开手,“你根本就不懂!”

  看这样子,卡尔对这个世界也猜得差不多了,为了定格那时的生命吗,约瑟夫先生,果然你身上带有一种死气沉沉的鲜活美 真是哈哈哈哈矛盾又迷人

  我该夸您天才还是说您疯子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